2020-04-08

[文章分享] 如何使用SSH2隧道協定、SecureCRT、VShell來遠端工作

新冠病毒讓人們有了遠端工作的需求,儘管許多大型企業已經建立了VPN,但許多中小型企業卻沒有。透過SSH2通訊埠轉發(Port forwarding)或隧道協定(Tunneling Protocol)是一種安全的TCP/IP傳輸方法,並且比VPN更容易設定。

幾種安全傳輸的類型包括:RDP、Email、VNC、HTTP、遠端資料庫工具(Salesforce, SVN and Git, bug tracking tools),以下分享VanDyke員工使用SSH2通訊埠轉發,在家工作的方式: 

● 透過「隧道協定RDP傳輸」(tunneling RDP traffic)使用SecureCRT和VShell安全取用電腦。

● 透過「隧道協定IMAP/SMTP及其他TCP傳輸」(tunneling IMAP/SMTP and other TCP traffic)使用SecureCRT和VShell,運作可安全取用遠端資料庫的email、SVN和bug tracker。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電話02-2749-1909;信箱sales@ahasoft.com.tw)

20200408vandyke-new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