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文章分享] Flexera Software Community系列影片(一):如何新增帳號

前言:
如果您是Flexera Software的產品使用者(例如:InstallShield, InstallAnywhere),一定要知道Flexera Software Community這個網路平台,這裡有許多由產品使用者、專家和思想領袖集結的產品經驗,幫助您在產品使用上,能夠更快速找到答案並戰勝挑戰。

Flexera Software Community系列影片(一):如何新增帳號
● 步驟一:收到Flexera產品授權信件,內有:電子信箱(work email address)、帳號ID(Account ID)、產品ID(Product ID)
● 步驟二:選擇Flexera產品相對的網路平台,點選註冊(Sign In)
● 步驟三:在「沒有帳號」(Don't have an account?)介面中,點選「前往」(Let's go!)
● 步驟四:輸入電子信箱,點選「送出」(Submit),出現「成功」(Success)
● 步驟五:回到電子信箱,找出原廠通知信,點選「前往註冊」(Click this registration link)
● 步驟六:輸入姓名、暱稱、帳號ID、產品ID..等欄位,點選「建立帳號」(Create Account)

完成上述步驟,即可新增Flexera Software Community帳號,開始使用該平台資源。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電話02-2749-1909;信箱sales@ahasoft.com.tw)

20200409flexera-create-accou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