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InstallShield 離線註冊教學

1. 請開啟 InstallShield 2008,並點選圖片中紅框框處的「Own」。



2. 點選中間的「Own」後即會要求輸入「Serial Number」輸入完畢後按下右下角的〔Verify〕按鈕。



3. IS 在上傳您的註冊要求,請稍等一下下。



4. 因連線失敗,所以會出現「Internet Verification Failed」錯誤畫面,詢問您是否要使用網路註冊的方式再註冊一次,或者使用離線註冊的方式,若要使用離線註冊,請按〔Proceed with offine verification〕離線註冊按鈕。



5. 出現「Offline Verification」離線註冊視窗時,請按下〔Save〕按鈕,將「Request text」內容儲存為「License.request」後寄給我們!我們再向官方申請離線註冊碼給您註冊。



6. 待申請通過後,原廠會給予一個「response.txt」或「response.xml」文字檔,將此文字檔內的所有資料複製下來後貼上至「Response text」欄位,並且按下〔Verify〕按鈕即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