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9

MDaemon & SecurityGateway 重要更新

以下是MDaemon原廠所發佈的技術補丁通報:


MDaemon 已發佈了一個重要更新,主要針對 18. x.x - 23. x.x MDaemon Email Server 軟體版本,和 9. x.x SecurityGateway for Email 軟體版本。


需要採取的措施: 

1. 已推出針對 MDaemon Antivirus 的全新惡意軟體檢測(防病毒)引擎
MDaemon 已替換了 Cyren Malware Detection(反病毒引擎),並刪除了 Cyren 專有的迴圈模式檢測/爆發保護(Recurrent Pattern Detection/Outbreak Protection服務(不再可用)。 

本次更新為 MDaemon 電子郵件伺服器和 SecurityGateway 軟體中的 MDaemon Antivirus 功能添加了新的惡意軟體檢測(Malware Detection(防病毒引擎)。

 

2. 已修復針對拒絕服務(DOS跨網站請求偽造(CSRF的漏洞
MDaemon
開發團隊已經構建並測試了一個補丁,由此來糾正 MDaemon Email Server WebmailWorldclient)中的潛在漏洞。此漏洞可能會影響所有類型的流覽器。

 

只需下載並安裝在關鍵更新頁面(https://mdaemon.com/pages/downloads-critical-updates?utm_campaign=Critical%20Customer%20Updates&utm_medium=email&_hsmi=254655744&_hsenc=p2ANqtz--oIVS6xsmjFZD0GQH9HPFiBMt8j_Jr6QgicwkuoMse3kUzHbE9-WA67wXVEeidXvM1Zfc6EN3FiT3dG0VM_w1Sv88nig&utm_content=254655744&utm_source=hs_automation上列出的相應補丁即可,無需續訂許可證即可獲得本次更新。 


但是,也鼓勵正在使用 MDaemon 不受支持的早期版本的用戶升級到最新版本,以確保他們擁有最新的產品和安全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