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設定Solarwinds NPM使用聲音告警

1
開始」→「所有程式」→「SolarWinds Orion」→「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System Manager」。




2
點選「Alerts」。




3
點選「Configure Basic Alerts」。




4
點選「New Alert」。




5
於「Name of Alert」欄位輸入告警名稱,再將「Enable this Alert」打勾以啟用該告警。




6
選好Alert的類別,只能擇一!




7
再依需求挑選網路物件,預設是全選。




8
Trigger與Reset挑選「Up」或是「Down」,或者是依需求自訂。




9
「Time of Day」是設定告警時間,預設值為7x24全時監控。




10
Basic Alert選第一項即可。




11
此為增加新的Alert Action。




12
有多種告警可選擇,選取「Play a sound」以便使用聲音來告警。




13
自訂好Trigger與Reset的聲音或音樂,預設支援WAV檔。




14
顯示已選好的WAV檔。




15
設定完成在選項裡看到自訂的檔名「test123」,再按下「Done」即完成!




16
要測試設定是否正常可以按「Test Alerts」按鈕。




17
Alert on Network Node裡選好設備名稱,再選好Alert file即可進行測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