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設定MDaemon可以傳送的附件檔(如:*.exe)

為了安全性的考量,MDaemon預設會禁止「*.exe」附件檔的傳送,送出後會收到錯誤訊息:「MDaemon has detected restricted attachments within an email message....Attachment(s) removed---------------------ahasoft_test.exe」,若要放行,可以修改附件檔拒絕清單。

1
Security】→【Content Filter】。




2
於「Content Filter」視窗左方窗格中按「Attachments」。




3
Attachments」選項中有兩個窗格其中左方「ALLOW...」窗格可以指定附件檔白名單,而原廠預設使用右方「RESTRICT...」窗格來指定黑名單,可以看到「*.exe」預設是在黑名單中的,若要放行「*.exe」附件檔,請按〔Remove〕將該副檔名從清單中移除即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