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 硬碟分割軟體



可以取代 Partition Magic 的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是全功能的磁碟分割區解決方案及磁碟管理工具,讓您可以延伸磁碟分割區,特別是可以調整系統分割區,解決磁碟空間不足的問題,輕鬆管理硬碟空間,特別是在 Windows 2000/XP/Vista/Windows 7 (32/64位元) 的 MBR 及 GUID 磁碟分割表(GPT)。最受歡迎的硬碟管理功能也帶來了強大的資料保護功能,包含了:Partition Manager(磁區管理員)、Disk & Partition Copy Wizard(硬碟及磁區複製精靈)及 Partition Recovery Wizard(磁區還原精靈)。

* 支援 GPT 分割結構 - GPT 硬碟分割、GPT 硬碟複製...等等。
* 輕鬆轉換動態硬碟為基本硬碟,並且保護資料不流失。
* 擴大系統分割區,以便讓電腦取得更大的效能。
* Partition Manager 工具不僅提供了更好的硬碟管理功能,並且讓電腦效能最大化。
* Copy Wizard 可以複製磁區或合併現有硬碟,而不用重灌作業系統。
* Partition Recovery Wizard 可以還原刪除或遺失的磁碟分割區。


[試用下載] [線上購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