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ComAgent 功能介紹

ComAgent 是 MDaemon 專屬的加密即時傳訊系統、通訊錄用戶端、提供快速存取 WorldClient 郵件的工作列小程式,ComAgent 可以由使用者自行登入其專屬的 WorldClient 帳戶來下載安裝於個人電腦,因為是從個人帳戶下載,也因此預先設定了設定值,無需再手動進行設定。




ComAgent 於背景執行並藉由直接查詢 WorldClient 伺服器來檢查新郵件,這樣省去了必須開啟瀏覽器並保持開啟以便檢查新郵件的麻煩 - ComAgent 檢查新郵件並以聲音或警告訊息提醒您有新郵件,ComAgent 並且顯示郵件資料夾清單及每個資料夾內的郵件數量(新的、未讀取的、已讀取的),此外,它還可以用來開啟瀏覽器、移動到指定資料夾、第一個未讀取的郵件、撰寫郵件、行事曆。




另外,ComAgent 可以用於單一電腦的 Outlook/Outlook Express 通訊錄即時雙向同步,如果您於不同時間分別使用 Outlook、Outlook Express、WorldClient,通訊錄將會自動同步,讓聯絡人一模一樣。


最後,ComAgent 同時也是具有完整即時傳訊功能的程式,您可以從「ComAgent」→「buddies」 中檢視聯絡人清單,及每個人的上線狀態(線上、外出、離線),與任何人或群組對話,客製化您的專屬線上狀態,從歷史資料夾檢視過去的對話記錄。





[ComAgent 快速使用指南]


資料來源:
MDaemon Mail Server's Secure Instant Messag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