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X-Win32 手動註冊流程

步驟1‧執行X-Win32程式後即會出現下圖視窗,點選「Nodelocked(VN)」。




步驟2‧點選完後即出現註冊的視窗,此時將VN號碼輸入,並將下方選項更改為「手動」,按下一步。(PS:如電腦可正常的連線至網際網路上,下方的選項請點選「自動」)




步驟3‧此時X-Win32會產生一組註冊碼,將這組號碼及註冊的網址複製下來,找另一台可以連線上網的電腦,將註冊此網址貼至網頁瀏覽器上。




步驟4‧進入此Register網頁後,將之前複製下來的註冊碼完整的貼至「Enter Request」中,並點下下方的Register,此時會於網頁上顯示一組「許可號碼」,請將此許可號碼完整的複製下來,拿回原本需註冊的機器上(即步驟3畫面)。




步驟5‧將之前複製下來的「許可號碼」貼至下方的空白欄位處,按下下一步即可完成註冊。




步驟6‧此時請將X-win 32關閉並重新開啟,若無出現步驟1圖示以及「試用模式」訊息(請參考下圖紅框框處)則是註冊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