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Solid PDF Creator] Terminial Server 授權問題

問:裝在 Terminial Server 上的 License 授權如何計算?
答:以用戶數計算,買 20 套授權,就是給特定的 20 台電腦使用,不是 Concurrent 算法。

問:以購買 20 套為例,是以單台 Terminal Server 擁有 20 個授權呢?還是可以 2 台或是 3 台 Terminal Server 合併計算擁有 20 個授權呢?
答:合併計算(以總用戶數計算)。

官方解答:

擁有單一用戶許可證,您可在一台獨立電腦(非跨網的)上使用此軟體,或者最多在兩台獨立電腦上使用,但是絕對僅限同一用戶使用。

擁有多席用戶許可證,您可將此軟體安?在“N”台電腦上,此處的“N” 指所購許可證的數量。您可將此軟體存放在您的網路上,供擁有授權的用戶存取,以安?在其電腦上。此並非同時發生的許可證(亦即基於同時使用),也非漫遊許可證(亦即基於用戶數量)。同時,請注意,退款政策不適用於多席許可證購貨。參見退款政策,以獲取詳情。

http://www.soliddocuments.com/zt/register_site.htm?product=SolidPDFCreato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