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透過網頁介面中央控管的自動化加解密平台 - PGP Universal Server

越來越多企業開始建置加密系統,以保護敏感的企業機密,很遺憾的,為了解決各種加密的問題,保護郵件、硬碟、檔案…等等,建置了不同的平台,導致管理上的困難,且浪費企業預算!

PGP Universal Server透過中央控管的安全性Policy,來保護機密資料、避免財務損失、避免衍生法律問題、避免因機密外洩而商譽受損。PGP加密平台–PGP Universal Server,提供郵件、檔案、硬碟、網路共享資料夾的加密保護,並有以下特色:

  • Key的集中管理–自動產生Key、匯入/匯出Public Key或Key Pair。
  • 完全主導的Policy制定–透過加密網頁控管全公司的Policy,擁有完全的主導權,End User完全不需要參與Policy的制定過程。
  • 完備的Reporting及Logging功能–自動發送報告資料給系統管理者,每一封郵件的進出皆有詳細的紀錄檔可供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