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MyMirror(Linux資料即時備援系統)(免費軟體freeware)

產品名稱:MyMirror

產品簡述:Linux資料即時備援系統

廠商名稱:美商雙峰科技 Twin Peaks Software

官方網站:www.twinpeaksoft.com

中文部落格:http://twinpeak.blogspot.com/

台灣聯絡方式:丁先生,0933-156-469mark.ting@twinpeaksoft.com

提供者:Mark Ting

日期:August-15-2008

支援硬體平台:

(1). x86 platform 32位元:MyMirror_Linux_RHEL_V5_smp_32_MM.tar930K

(2). x86 platform 64位元:MyMirror_Linux_RHEL_V5_smp_64_MM.tar920K

支援軟體平台:Red Hat 5CentOS 5

價格:免費軟體 freeware

限制:同步資料容量上限10G

商業版本:MyMirror另有商業版本TPS for LinuxTPS for Solaris。詳情請駕臨TPS官方網站www.twinpeaksoft.com或中文部落格:http://twinpeak.blogspot.com/



產品介紹:

Linux上一直找不到好的檔案複製與HA的軟體,介紹您這款免費的MyMirror,安裝與管理非常的容易,熟手五分鐘就搞定安裝與設定。您只要懂得Linux,就可以輕鬆地駕馭MyMirror


MyMirror是什麼東西?Freeware

MyMirror是專為Linux設計的即時備援系統,兩件事情使命必達:

  1. Real-Time Replication:即時的將主機資料複製到多個遠端的伺服器。

  2. HA:同時架構成cluster,高可靠度備援系統。


MyMirror支援在Linux上執行的各種應用軟體之即時同步與備援任務,包含:MySQLWeb serverEmail serverFTP serverFile server等等應用程式。



MyMirror的秘密


MyMirror是技術創新的設計,秘密是MyMirror其實是一個OS module,安裝好了就是作業系統的一部份!因為作業系統控制檔案讀寫的動作,所以MyMirror可以在系統底層就掌握所有讀寫的活動。當主機要抄寫一份資料時,MyMirror以作業系統的姿態,將資料寫入本機的硬碟,同時將資料傳到遠端的伺服器,並寫入遠端的硬碟。


MyMirror是線上檔案備份(online file backup)、災難復原(DR)、高可靠度系統(HA)、資料同步(data replication)等新一代的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