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DeepFreeze for Mac 相關問題

Q1:Mac有沒有如Winindows Enterprise的中控設定?

A1:

Deep Freeze Mac 沒有自帶中控台。如果有集中管理的需求,可以結合Apple Remote Desktop 來進行。Apple Remote Desktop 是蘋果公司賣的軟體。沒有Apple Remote Desktop 的話就要單機設定。


Q2:如果有, 能否支援自動關機設定? 還是只能單機設定? 還是不能設定自動關機?

A2:

自動關機的折衷辦法是設定維護排程,在維護結束後關閉電腦。沒有Apple Remote Desktop 的話就要單機設定。

例如英文版手冊 40 41 https://www.faronics.com/assets/DFM_Manual.pdf

簡中版手冊 40 41   https://www.faronics.com/assets/DFM_Manual_C.pdf


其他建議:

如果尚未購買Deep Freeze Mac而且又沒有Apple Remote Desktop 的話,可考慮購買雲端訂閱 Faronics Cloud Deep Freeze Mac。透過雲端中控台把設好的維護關機策略利用cloud agent 部署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