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版本更新] Camtasia 2020 電腦螢幕錄影工具

TechSmith近日發布了Camtasia 2020並對新增功能感到興奮!

現在,以開箱即用的體驗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影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容易。 從收藏夾添加到模板功能建立和使用,Camtasia 2020將使您自己或跨團隊的影片創建效率更高、更一致。

新功能

一、速度和一致性:
簡化視頻製作,無論您是獨自工作還是與團隊合作,Camtasia 2020均可加快創建過程。

二、用自己的方式工作,更快:
加快您的工作流程,保存您最常用的工具和樣式。 使用主題快速查看不同的標註與您的樣式外觀。

三、跨團隊擴大創造力:
Camtasia 2020允許您與其他用戶共享快速製作新影片所需的所有工具。

四、增強的記錄能力:
準確記錄您想要的,全新簡化的記錄器使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所捕獲的內容。

五、更多...

產品網頁:https://www.ahasoft.com.tw/video/techsmith/camtasia-detail.html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電話02-2749-1909;信箱sales@ahasoft.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