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

[版本更新] InstallShield 2020 MSIX Ready

20200514installshield-news-2

市場領先的Windows Installer軟體的新版本完全支援Microsoft的打包格式MSIX,並且使創建、轉換和修改MSIX軟體包非常容易。

這對您意味著什麼:生產率將提高,上市時間將縮短,並且客戶會喜歡對您的產品的第一次體驗。立即開始您的免費試用

InstallShield 2020 R1的亮點功能:
MSIX修改包:從InstallShield為任何給定MSIX包合併MSIX修改包。

純64位元啟動程序:為Basic MSI和套件安裝程序構建Pure 64位啟動程序。

支援基於AWS CloudHSM的數字簽名:在AWS中使用CloudHSM證書對安裝程序進行數字簽名以設置版本環境。

支持MSIX Core:為Windows 10和Windows 7創建針對MSIX的可選套件安裝程序。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電話02-2749-1909;信箱sales@ahasoft.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