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

[版本更新] 有關Faronics Anti-Virus更新問題

原廠Faronics最近遇到了一個問題,即Faronics Anti-Virus意外標記了Deep Freeze服務。

這個問題隨後在最近一次的Anti-Virus更新策略中獲得解決,而為了確保這類問題不會再次發生,原廠在Deep Freeze Cloud增加了設定:用戶在登錄Deep Freeze Cloud後,系統將要求用戶點擊“更新策略”(Update Policies)按鈕,該按鈕將套用最近一次的Anti-Virus更新策略。

(問與答)
問:如果不點擊“更新策略”(Update Policies)按鈕怎麼辦?
答:客戶還是會在之後一步一步驟套用該策略。

問:客戶需要升級他們的防毒軟體嗎?
答:不,套用該策略即可解決問題。

問:需要重新啟動嗎?
答:不,僅在更新策略有變動且重新啟動時。(這就是為什麼原廠必須提供介面)

問:那麼我們的本地產品呢?
答:原廠將在後續版本的Faronics Anti-Virus loadin和Deep Freeze Enterprise添加這些選項。

問:我可以了解更多嗎?
答:可,更多內容請詳Support portal:https://faronics.kayako.com/News/NewsItem/View/221/faronics-antivirus--deep-freeze-issues

20200331faronics-new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