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文章分享] SolarWinds產品維護合約的重要性

SolarWinds Inc.致力於軟體開發以幫助企業用戶管理內部網絡(networks)/系統(systems)/資訊(information)等技術基礎架構, 以高階的產品功能和出色的售後服務,晉升為全球級資訊技術領導品牌。

不得不說,SolarWinds Inc.的產品種類多元且功能非常完整,能確實滿足企業用戶管控內部網絡的需求,但相對而言,功能齊全也代表產品服務要更完善,畢竟不是每位用戶都能完全掌握產品功能,這時您所需要的是有效的"產品維護合約"(maintenance)。

為此,SolarWinds Inc.官方以專頁(https://try.solarwinds.com/renewals-benefits)介紹維護合約的好處,鼓勵用戶以最少的投資,獲得最大的利益。

維護合約的好處
● 持續不斷的產品更新:新功能、錯誤修復甚至是重大改進-例如NPM的新功能
● 獲獎無數的365天x24小時原廠技術服務
● 無限制使用原廠學院(SolarWinds Academy)教材進行產品培訓
● 額外的產品組件(customer-only)可擴展功能
● 產品測試版(Beta)及消息(Release)第一手發布,勾勒產品未來走向
● 舉辦客戶活動並邀請原廠產品經理/開發主管與客戶一同互動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電話02-2749-1909;信箱sales@ahasoft.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