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升級 InstallAnywhere 2010 的八大理由

InstallAnywhere 是一套以 Java 撰寫的安裝檔案打包工具。可以將您製作的軟體,包裝成安裝檔,讓使用者可以很輕易地安裝到本機磁碟中。InstallAnywhere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包裝出來的安裝檔,可以橫跨 Windows、MacOS、Linux、IBM...等平台。


InstallAnywhere 2010 與 InstallAnywhere 8 最大的差異如下所示:
  1. 增加許多新支援的平台
    包 括 Windows 7、Windows Server 2008 / 2008 R2、Windows Vista、MacOS X 10.6(最新!代號『雪豹』)、SuSE Linux、Ubuntu、IBM i5/OS for System i 等,都是最新支援的平台。讓您 InstallAnywhere 包裝出來的安裝檔,跨平台的功力更上一層樓。
  2. 正式支援 Java 1.6 (最新!俗稱『Java 6』):不用為了 InstallAnywhere 不支援最新版的 Java 1.6 而委曲求全使用 Java 1.5 或更低的版本了。立刻升級!將 Java 1.6 新增功能一個不漏地帶到您的專案中。
  3. 支援可以將軟體發佈到各種伺服器
    包含發佈到 Tomcat 網站伺服器、各種資料庫(還能順便執行您要求的 SQL 指令)、或 J2EE 伺服器。
  4. 多國語系(Multi-lingual Support):
    InstallAnywhere 全面支援多國語系功能!讓您的安裝軟體能以不同語系(如:日語、法語...)呈現在使用者面前。所有字串都已經事先翻譯好,省卻您請翻譯社翻譯畫面上文字的時間與精力。
  5. 多群組發佈(Multi-sets of Group Deployment Rules):
    您可以在一個安裝檔中,指定多組安裝規則,並套用到不同部門。讓大規模的軟體佈建不再是一件苦差事。
  6. 單一檔案、多重組態(Single File, Multiple Configurations):
    您可以在一個安裝檔內,儲存好幾組關於「安裝路徑」、「相依模組」...設定。讓您在打包安裝檔時,可以瞬間「變」出多套不同組態的安裝程式。
  7. 在安裝失敗時,支援「回復安裝狀態(Rollback)」的功能:不論您因為何種原因安裝失敗,新版 InstallAnywhere 2010 負責幫您回復到尚未安裝此套軟體的狀態。減低資訊人員因安裝失敗所需擔負的風險。
  8. 防止使用者不小心把同一套軟體安裝兩次(Prevent Multi-Instance Installation)
    當使用者因為不確定是否安裝過這套軟體、又重新安裝時,新版的 InstallAnywhere 2010 會告知您這套軟體已經安裝過了。
如果您還想知道 InstallAnywhere 各版本間詳細的差異,請參考下列網站: http://www.pds-site.com/flexera/Ianywhere/compare_versions.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