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教學] 停用MDaemon v11起的信箱登入方式

在 v11 釋出時有一個重大的更新,就是原本用帳號(如:name)登入的方式已改為用信箱(如:name@ahasoft.com.tw)來登入,WorldClient 也一樣,這項重大更新可以增強安全性,但若您覺得暫時不想變更為新的登入方式,可以依照下列方式來修改為舊的帳號登入方式:


1
Setup】→【Preferences...】。




2
於「Preferences」下按「System」,再取消勾選「Servers require full email address for authentication」。




Refference:
http://www.altn.com/Support/KnowledgeBase/KnowledgeBaseResults/?Number=KBA-022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