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Solarwinds離線註冊教學

在安裝的期間,可能會跳出「Install Software License Key」視窗:



此視窗是要求您提供名字(Your Name)、信箱(E-mail Address)、電話(Phone Number)、客戶編號(Customer ID)、密碼(Password),如果是這種情況,請依照以下說明來完成軟體註冊。


1. 如果安裝「Orion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的電腦可以上網


請輸入「Install Software License Key」視窗所要求的資料,然後按〔Continue〕繼續。
注意:SolarWinds授權伺服器將會立即產生一組可以讓「Orion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開始運作的註冊序號。


2. 如果安裝「Orion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的電腦不可以上網

您的伺服器就無法透過SolarWinds授權伺服器來驗證,所以您必須依照下列的步驟來處理:

a. 按〔Skip This〕並且於「Install Software License Key」視窗輸入軟體序號。
b. 使用另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連線到網際網路,登入顧客中心(http://www.solarwinds.com/customerportal/)。

c. 登入後按「Manually Register Lincense」連結進行離線註冊。

d. 填完下列所需資料後,按下〔Generate Key〕按鈕來產生序號。



3. 按〔Continue〕完成軟體的註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