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當解鎖SWiSHZone 產品時出現錯誤代碼

錯誤代碼:1000這個錯誤代碼因未發現解鎖金鑰. 想獲得金鑰請連接到網際網路並按下解鎖畫面中的解除鎖定按鈕。

錯誤代碼:1001/1002這個錯誤代碼是因為您的電腦上的時間與日期可能不正確,請再次檢查您的電腦時間與日期是否正確。(大多數的人都是年份或是月份錯誤造成)
更正電腦時間日期錯誤之後:
1.關閉SWiSHzone系列軟體的解鎖畫面(如果你尚未關閉)
2.重新開啟SWiSHzone系列軟體
3.重新複製並貼上解鎖金鑰

錯誤代碼:1006這個錯誤代碼顯示試用被提前終止,因為電腦時間被回到過去的時間日期,因此破壞了試用軟體的機制。

錯誤代碼:1009這個錯誤代碼表示我們給您試用期為15日。您的試用期已經到期了。如果您希望持續使用產品, 您必須購買授權。請與當地的經銷商聯繫購買。

錯誤代碼:1011這個錯誤代碼表示,軟體試用已經由一位登入者使用, 其它用戶若現在試圖使用產品。在它的試用軟體下,僅唯一安裝產品的用戶能使用它。
(注意:此限制不會限制購買正式版的用戶)

錯誤代碼:1019這個錯誤代碼表示,你重複貼上一組成功的解鎖金鑰,若解鎖畫面已經出現[繼續]按鈕,請按下它使用此軟體。若還有問題請跟技術人員聯繫。

錯誤代碼:1201這個錯誤代碼表示,你的解鎖金鑰有損毀或錯誤,請使用複製貼上方式來鍵入解鎖軟體。如果您使用複製貼上並確認解鎖金鑰正確,請檢查您使用您的產品是否最新的版本。一些舊版本將顯示這個錯誤因為他們是不相容的與目前的解鎖金鑰。
建議:基本上不建議用手動鍵入解鎖金鑰,請利用複製貼上方式來解鎖

錯誤代碼:13xx這個錯誤代碼表示,由不正當的設施造成。請刪除您的電腦所有SWiSHzone.com 產品(如果您安裝多個版本的話)。再重新安裝軟體。注意:使用一般複製SWiSHZone產品的目錄或檔案到另外的目錄或檔案時,會造成程式找不到需要的檔案。

錯誤代碼:16xx每一組解鎖金鑰都是搭配一組站台金鑰每次安裝時站台金鑰都會不同。
這個錯誤是因為解鎖金鑰與站台金鑰不符合造成,若是你安裝在另一台你的新電腦上,你必須回到MySWiSHzone會員區重新獲得一組解鎖金鑰。
如果您持續出現這個錯誤時,請把您的EMAIL與解鎖畫面擷取下來或提供站台金鑰並與我們的技術人員聯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