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

[版本更新] InstallShield 2020 R1

20200514installshield-news

該電子郵件旨在通知您InstallShield 2020 R1現在可用。您可以根據現行InstallShield維護計劃的條款免費下載版本。

InstallShield 2020 R1的亮點功能
MSIX修改包:從InstallShield為任何給定MSIX包合併MSIX修改包。

純64位元啟動程序:為Basic MSI和套件安裝程序構建Pure 64位啟動程序。

支援基於AWS CloudHSM的數字簽名:在AWS中使用CloudHSM證書對安裝程序進行數字簽名以設置版本環境。

支持MSIX Core:為Windows 10和Windows 7創建針對MSIX的可選套件安裝程序。

有關新功能和其他更改的更多信息,請查看發行說明

立即獲取InstallShield 2020 R1的副本!
要下載InstallShield 2020 R1,請登錄Flexera社區,然後點擊Other Resources -> Product and License Center -> Let’s Go按鈕。請注意,您的社區登錄名必須有權訪問Flexera產品和許可中心登錄名才能訪問下載。觀看這些視頻以獲取更多幫助:

如何創建Flexera軟件社區用戶帳戶
How to Create a Flexera Software Community User Account

如何從產品和許可中心下載產品
How to Download your Product from the Product and License Center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電話02-2749-1909;信箱sales@ahasoft.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