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文章分享] Faronics將於2020年4月1日起停止支援Windows XP

Faronics將於2020年4月1日起停止在Deep Freeze Cloud中對Windows XP的支援,XP用戶將在登錄Deep Freeze Cloud控制台時將看到以下訊息:

微軟於2014年正式停止對Windows XP的支援,而Faronics也該正式停止了。

Faronics為確保Deep Freeze Cloud繼續遵循業界領先的安全機制,2020年4月1日開始,Faronics的服務將不會安裝在XP電腦上,所有在XP電腦上的現有部署將不再能夠連接到Faronics web server並且接收不到任何更新,請注意,產品將在一段時間後停用,因為它不會獲得最新的許可證。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電話02-2749-1909;信箱sales@ahasoft.com.tw)

20200323faronics-new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