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如何自行申請PowerArchiver 動力阿凱新版免費升級序號

自行申請PowerArchiver 動力阿凱新版免費升級序號

步驟一:

1. 請先至原廠網站 http://www.conexware.com/
點選上方的Support ---> Order recovery
或 直接連線到 http://www.conexware.com/shop/

2.輸入你購買時註冊的EMAIL與密碼,若忘記密碼,請於下方填入你的EMAIL查詢密碼。
若兩者都忘記,請聯繫當初購買的廠商或至迪凱科技客戶服務系統詢問。

3.點擊 View My Orders -->進入系統 。



步驟二:

1. 進入系統後找到 Free Upgrades
2. 再找到 PowerArchiver 2011 或是最新版本
3. 下載軟體(若已經下載可省略)
4. 點選後,你會看到上方出現"The registration code has been sent."
系統已經將新的序號寄送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中。



步驟三:
1. 收到的EMAIL標題:PowerArchiver 20xx (*Pro) Legacy registration info (若不是專業版則不會出現Pro字樣)

2. 找出信中的 ***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 *** 在底下就可以看到您的註冊名稱與序號。
例如:
Registration Name: AHA! Computer Company Ltd.
Registration Code: 1A3B5-8Z89MM-21ABCD-12345

3. 開啟新版PowerArchiver 動力阿凱,再輸入註冊名稱與序號



4. 輸入序號後按下確定即完成註冊。



  • 個人/小型企業授權
自動提供給訂購少於五個以下(含)授權終身免費升級。適用於家庭或小型企業總授權數5或以下。免費升級未來的PowerArchiver所有版本(例如:PowerArchiver 2020)!
  • 中/大型企業授權
免費升級至PowerArchiver 2011, 2012 和 2013,包含這些版本的小版本更新。自動提供所有購買總授權超過6個授權的所有用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