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CuteFTP Pro英文版離線註冊方式

注意!此離線註冊方式僅適用於英文版!若您購買的是中文版,請於英文介面下完成離線註冊後,再安裝中文化程式,將程式介面變成中文版。

當使用者電腦無法連上網際網路時可採用此方式註冊本產品。

1)點選〔Enter Serial Numbe〕後進入輸入序號的畫面。


2)於「Serial Number」後方空白欄位輸入您的序號。


3)如果您輸入的序號正確的話,即會出現要求您輸入基本資料的畫面。


4)當您在填入資料前,請先將您的語系轉換成英文,並且在填寫資料的時候請全部填寫英文,填寫完畢後請按〔下一步〕按鈕。


5)如您的連線是正常無問題的,FTP則會自行上傳資料自動的幫您做解鎖的動作,如連線不正常或是無法連線的話則會出現如下的畫面,這裡有4個選項我們要使用E-mail來進行註冊所以請選擇「E-mail a Regis………」這個選項,點選好後請按〔下一步〕。


6)這時會出現警告視窗,請按下〔確定〕繼續做下一步的動作。


7)按下確定後,您的Outlook會自動啟動,這時請將「--Product Registration Data」~「-End of the Message」的內容全部複製下來,將此內容貼至記事本內,將此記事本檔案帶至可上網的電腦。


8)請進入「http://www.globalscape.com/register/」,將記事本內所有的資料貼至框框內,貼上後請按下〔Register Me〕按鈕。


9)登錄成功的話則會出現如圖的畫面,這時請選擇您的版本,如果是Pro或是Home版,請點擊第一個紅色框框內的Click here進行登錄檔下載,如是Server版請點擊第二個紅色框框。


10)下載完畢後,直接按兩下 REG 檔,以執行此登錄檔。


11)出現「確定將登錄資訊新增到登錄?」的警告視窗,按下〔是〕即完成註冊的動作。重新啟動 CureFTP,如果沒出現詢問註冊的畫面,即為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