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小紅傘 AntiVir 註冊教學

1)執行安裝程式後,按下〔Accept〕按鈕來進行安裝。




2)安裝程式自動解壓縮完畢後,按〔下一步〕按鈕。




3)出現「More Threat Categories」視窗後,按〔下一步〕按鈕。




4)接下來出現「Accept License Agreement」軟體授權合約,請將「I accept the terms of the license agreement」前的核取方塊打勾,表示您同意該軟體授權合約,才能夠進行下一步。




5)同意軟體授權合約後,按〔下一步〕按鈕。




6)出現「Choose Installation Type」安裝模式選擇視窗,以預設值「Complete」進行完整安裝即可,按〔下一步〕按鈕繼續。




7)license wizard」是註冊的重要步驟,請在「Activate code」後方欄位輸入您的啟動碼,即可完成註冊。



附註:若是要安裝試用版,請點選「Test produc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