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avast! Distributed Network Manager(ADNM) 中控台安裝說明

1)安裝過程中會出現要你指向註冊檔的畫面,如果要試用,請按下〔Demo〕按鈕。


注意:
a. 如果這個功能故障,可以直接指向「avast! Antivirus 管理版本」的授權檔即可!預設路徑:「C:\Program Files\Alwil Software\Avast4\DATA\license.dat」。
b. 新版授權檔名稱已改為「License.avastlic」,請從您的產品光碟中取得!(2011.12.16)

2)「Load license file:」後面的欄位會出現於系統暫存資料夾所產生的試用註冊檔,請按〔OK〕按鈕繼續。


3)第一次安裝請點選「Download mirror files from internet」下載最新病毒碼,再按〔Next〕按鈕進行下一步。


4)如果要使用免費版的資料庫,請用預設的「Use MSDE」選項,再按〔Next〕按鈕進行下一步。


5)此步驟顯示即將進行安裝的項目,再按〔Next〕按鈕進行下一步。


6)這是病毒碼下載的DOS視窗,下載需要一段時間,如果中途卡住,可以直接按「X」關閉,他會再自動跳出來續傳,需下載完畢才能夠進行下一步。


7)下載完病毒碼會出現「Current AMS Certificate 目前 avast!管理伺服器的認證」畫面,請按〔Generate New〕按鈕,以便產生認證。


8)再按〔Generate〕按鈕產生認證。


9)按〔Close〕按鈕關閉。


10)出現安裝成功畫面,按〔Finish〕按鈕完成安裝。


11)如果以安裝有其他 ADNM 中控台,可以按〔Detect servers〕按鈕來偵測既有的 ADNM 中控台。


12)如果是第一次安裝,可於「Server:」後方欄位輸入本機「localhost」,預設 User Name 是「Administrator」,密碼是「admin」。




13)按下〔Permit and Store〕按鈕,認證此台 ADNM。


14)安裝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