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版本更新] UltraEdit v27.00 文字編輯器

UltraEdit v27.00提供無限書籤(Unlimited bookmarks)、雜湊計算(hash computing),XML改進(XML improvements)...以及全新的雲端同步(Cloud Sync)!

新特色

一、無限書籤/尋找書籤(Unlimited bookmarks / find bookmarks)

你會使用書籤嗎? UltraEdit v27具有完全經過修改的書籤。 我們取消了以前每個文件500個書籤的限制。 現在,'尋找書籤'與其他手動設置的書籤分開處理,提供您更大的靈活性和控制力。

取消書籤限制,在”尋找”(Find)旁加入新的“書籤匹配行”(Bookmark matching lines)選項,使添加書籤然後剪下/複製/刪除匹配行比以往更加容易。

二、為選擇的或文件生成雜湊(Generate hash for selection or file)

是否曾經想在Windows上檢查下載文件的完整性,卻發現缺少選項? 是否需要計算其中一個文件(例如URL)中純文本字符串的md5雜湊(hash)? UltraEdit現在支援各種格式的雜湊計算。 該命令在“編碼”(Coding)選項中。甚至更好 - 直接在命令行上(command line)取得雜湊!

三、有XML嗎? 新的XML壓縮

UltraEdit可以做到XML。UltraEdit v27擴展了我們當前對XML的支援,提供了XML最小化,以及改進了重新格式化和解析大檔案的XML文件以及更好地處理非Unicode多位元格式的XML。

四、新的文件標籤排序(New file tab sorting)

UltraEdit始終允許您按名稱來進行文件標籤排序。 UltraEdit v27將文件標籤排序擴充到按文件位置(file location)、擴展名(extension)和修改日期(date modified)。 您可以在'文件標籤選單'(file tab context menu)取用新的排序選項。

產品網頁:https://www.ahasoft.com.tw/tool/idm/ultraedit-detail.html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電話02-2749-1909;信箱sales@ahasoft.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