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7

[文章分享] 什麼是Araxis Merge?

什麼是Araxis Merge?試想,當您持續使用電腦(無論是家用或公務用),硬碟一定有越來越多資料存在硬碟中,同樣地也會越開越多資料夾,時間一久便會有新的、舊的、重複的檔案(例如office文件、圖片、音樂、影片..等)存在各個資料夾中,最終硬碟空間便不再夠用。

因此,您需要Araxis Merge這款二方/三方資料比對及合併軟體,能同時比對多個資料夾(或檔案),讓您刪除或同步其中資料,整理硬碟空間。

ITREAD01:Araxis Merge 基本配置及操作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電話02-2749-1909;信箱sales@ahasoft.com.tw)

*Image from <a href="/http://www.freepik.com">Designed by Freepik</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