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文章分享] 迪凱科技為PRTG專業銷售/監控專家雙認證金級經銷商

迪凱科技為Paessler PRTG金級經銷商,通過「專業銷售」和「監控專家」雙認證,提供客戶鄉技術及諮詢服務,向迪凱購買PRTG,品質有保障。

認證一:專業銷售 (Paessler Certified Sales Professional)
專業銷售將了解PRTG的關鍵功能,並可以向其客戶推薦正確的軟體;他們可以幫助客戶確定所需的授權,並且知道如何訂購授權;他們還可以協助客戶進行授權維護更新及升級。

認證二:監控專家 (Paessler Certified Monitoring Expert)
監控專家將具有PRTG的深厚技術和知識,他們可以向客戶演示PRTG,並可以提供客戶諮詢服務以尋找合適的監控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第一級支援。

具「專業銷售」認證兩人和「監控專家」認證一人,始為金級經銷(Paessler Partenr Gold)。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電話02-2749-1909;信箱sales@ahasoft.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