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PRTG註冊流程

PRTG下載流程

連線至以下網址

1.          輸入註冊所需資料進入軟體下載階段
Ø   輸入註冊資料郵件地址、姓名、國家

Ø   點擊”Request free license key now”


2.          備份License NameLicense Key




PRTG註冊流程

1.          進入安裝程序

 

Ø   同意授權聲明

Ø   輸入”Email Address”

Ø   輸入”License NameLicense key”


Ø   確認授權資料正確可以進行安裝


2.          更改許可證密鑰

如果是使用Trial Edition 30天試用期內進行採購,並取得授權資料,
你有兩個選擇輸入授權密鑰:
Ø   您可以登錄到PRTG Web界面中,從main menu bar選擇Setup| Enter License Key輸入授權密鑰。



Ø   輸入License NameLicense Key


Ø   更新授權密鑰後會提示PRTG必須重啟



Ø   另一種方式從Windows開始功能啟動PRTG Administration Tool。在這個頁面裡,選擇”License”頁面


Ø   為了確保您的密鑰已輸入正確,請點擊Check Key 按鈕,會跳出對話框顯示您的授權結果成功與否。


Ø   最後將會跳出此對話框,通知您按下OkPRTG Core serverprobe service將重新啟動。



參考文獻:
PRTG Manual: Enter a License Key

PRTG Manual: Available Licens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