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R-Studio 硬碟救援大師 緊急救援光碟使用教學

1
ISO 檔燒錄成光碟之後,將 BIOS 中的開機順序設定首先以光碟開機,R-Studio 救援光碟會自動執行至以下畫面,按〔Cancel〕按鈕以便試用。




2
點選要掃描的分割區(Partition 1-C槽 或 Partition 2-D槽)後,再按工具列中的〔Scan〕按鈕。




3
再按〔Scan〕按鈕。




4
經測試,一個 30GB 的分割區大約需要掃描 30 分鐘(1GB 大約耗時一分鐘),請等待完成掃描再執行操作。




5
完成掃描後,你掃描的分割區下方會多出許多「Recognized」字樣,從第一個開始以右鍵按一下後,選擇【Open Drive Files】來顯示掃描到的檔案。



如果有掃描到您要還原的檔案,向迪凱科技購買後,就可以完整還原您的資料!

R-Studio 硬碟救援大師 台灣總代理 – 迪凱科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