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Stellar Phoenix Windows Data Recovery 申請離線註冊教學

1
按軟體左上角「About」小圖示。




2
再於「About」視窗按〔Register〕按鈕。




3
先勾選「I have the registration key」,再點選「Online registration」,按〔OK〕。




4
這個軟體的序號是不可以移轉的,只能裝在一台電腦,你確定要在這台機器上安裝授權嗎?請按〔Yes〕。




5
註冊過程必須連上網際網路,如果接下來的步驟偵測到您沒有連線到網路,將會自動跑出離線註冊申請精靈。請按〔Next〕。




6
於「Serial number」下方文字方塊輸入序號。




7
偵測不到網路,所以將自動引導您使用E-mail提出離線註冊申請。




8
請勾選「Manually send email」手動送出申請郵件。




9
接下來的動作,系統會自動把需要的資料自動寫入Windows剪貼簿,您只要作「貼上」的動作即可。看到「Place the cursor in the box labeled "TO"...」這個視窗時,系統已經將「收件者」寫入剪貼簿。




10
於收件者處按「貼上」就可以新增收件者。(online-register@stellarinfo.com)




11

看到「Place the cursor in the box labeled "Subject"...」這個視窗時,系統已經將「主旨」寫入剪貼簿。




12
於主旨處按「貼上」就可以新增主旨。(Registration Request)




13
看到「Place the cursor in the email body area」這個視窗時,系統已經將「內容」寫入剪貼簿。




14
於內容處按「貼上」就可以新增內容。(指紋碼)
信件寄出後便完成了離線註冊的申請,待官方回覆您的信件後,再進行離線註冊!




15
按〔Finish〕結束。




收到離線註冊碼(site key)後的離線註冊方式:

1
先勾選「I have the registration key」,再點選「Manual registration」,按〔OK〕。




2
輸入離線註冊序號後按〔Valida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