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Camtasia Studio 音訊設定精靈

Camtasia Studio 音訊設定精靈(Audio Setup Wizard)可以幫你測試麥克風功能、自動調整音量設定:


1
開啟 Camtasia Studio 時,於歡迎視窗點選「Record Voice Narration」連結。




2
按〔Audio Setup Wizard〕按鈕啟動音訊設定精靈。




3
Audio Setup Wizard」視窗的「Audio hardware」中可以選擇錄製來源:

Microphone - 自動選取麥克風
Manual input selection - 手動選取錄製來源

設定完畢後按〔下一步〕。




4
按〔Auto-Adjust Volume〕按鈕可以自動調整音量設定,按下後請對著麥克風講話,自動調整完畢後,會顯示「Done」字樣,按〔完成〕可以結束音訊設定精靈。




附註一:

如果您的〔Audio Setup Wizard〕按鈕是反白的,則是您的音效卡問題。




請您從「控制台」→「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員」檢查音效卡是否有問題。




在「裝置管理員」視窗中,請檢查「音效,視訊及遊戲控制器」下的裝置名稱小圖示是否有異常。

X」號代表裝置被停用了,請重新啟用。
」號代表驅動程式有問題,請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附註二:

如果您的〔Audio Setup Wizard〕按鈕是反白的,檢查驅動程式也無異狀,則有可能是您目前的顯示卡、音效卡驅動程式過舊,導致錄音出現問題,請更換為最新版驅動程式就可以解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