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教學] 動力阿凱虛擬光碟掛載

1
請點選右手邊紅框框處的「虛擬磁碟」。
PS:如您已事先安裝過下載的「動力阿凱虛擬磁碟驅動程式」,請直接跳至步驟8。




2
第一次安裝安裝動力阿凱時,並不會一併安裝「動力阿凱虛擬磁碟驅動程式」,請點選〔是〕下載並安裝驅動程式。




3
當您的電腦有正常的連線至網路上時,請直接點選〔Download〕進行驅動程式下載。




4
按下〔Download〕後,會請您選擇安裝程式存放位置,選擇完畢後請點選〔儲存〕。




5
安裝更新的同時,會要求您暫時關閉動力阿凱,請直接點選〔是〕,程式將自動關閉並自動執行「動力阿凱虛擬磁碟驅動安裝程式」。




6
請直接點選〔Next〕至程式安裝完畢。








7

安裝完畢後請點選〔Finish〕,並請手動重新啟動動力阿凱。




8
如您要掛載一個新的檔案,請選擇「Creat a new Virtual DVD device」,再點選下方的〔Next〕。
PS:如您要卸載之前已掛載的檔案請直接選擇「Unmount/Remove device」。




9
點選箭頭處按鈕,選擇您所想要掛載的檔案,確認檔案後請按〔Next〕。




10
確認掛載的檔案是否正確,如無誤的話請按〔Next〕。




11
已掛載成功,請點選〔Close〕結束掛載程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