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avast! ADNM 中控介面如何設定中毒自動回報機制?

一、設定SMTP

1
首先,按中控介面左上角的〔Settings〕按鈕來設定SMTP送信主機參數。




2
於「avast! settings...」視窗中輸入「SMTP」相關參數。





二、新增發信警告方式並測試

3
點選左邊窗格之「Alerts」資料夾。




4
【Alerts】→【Create Alert...】。




5
於「Edit Alert...」視窗的「Name」欄位填入警告名稱,再點選〔Add〕按鈕→【SMTP】。




6
輸入通知對象的郵件地址。




7
按下〔Test all〕按鈕測試一下送信功能是否可以正常運作。




8
出現「The alert was successsfully sent」訊息表示已成功發出測試郵件。




三、設定中毒回報

9
於中間窗格點選「Tasks」→「Client-side tasks」→「On-demand scanning tasks」後,再於右邊窗格右鍵按「Scan Local Disks」→【Properties】。




10
於「Task properties」視窗左下點選「Alerts」功能,並點選已建立的警告方式後,再按下〔-->〕按鈕啟用通知方式。設定完成之後,若在掃描時發現病毒,就會通知您所指定的管理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