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SWiSHmax2免費升級說明

請注意!在 2007.07.09 以後購買「SWiSHmax 快閃高手」的客戶,才適用免費升級「SWiSH Max 2 快閃高手 2」的方案,升級方式說明如下:


步驟一、

登入 mySWiSHzone:
先前往 mySWiSHzone 登入頁面(https://my.swishzone.com/users/login.asp),再以您的個人帳號、密碼登入。


(圖一)


步驟二、

確認升級資格:

成功登入 SWiSHzone 之後,請點擊左邊網頁選單中的【License】(圖二,數字 1 的位置),以檢查你的授權狀態。若「授權類型」底下欄位有顯示「SWiSH Max2 (SWiSH Max 1.x to 2.x Upgrade, Single User License) CHT」字樣(圖三),則表示您符合免費升級新版的資格!


(圖二)



(圖三)


步驟三、

下載新版軟體與解鎖

注意!此為商業版與教育版不同!請點擊左邊網頁選單中的【下載軟體】(圖四,數字 2 的位置)取得下載連結(圖五)(也可以在「知之藏-軟體更新下載專區」下載),下載並安裝之後,解鎖「SWiSHmax 2 快閃高手 2」的方法同先前解鎖SWiSHmax


(圖四)


(圖五)

附註:若你忘記 mySWiSHzone 帳號及密碼,可以使用註冊時的解鎖密碼向 techsupp@ahasoft.com.tw 查詢是否符合免費升級資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