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PGP加密軟體軟體授權維護合約問題

PGP加密軟體軟體授權維護合約問題


□PGP軟體維護合約何時過期失效?
購買軟體後,主要的軟體升級權利是以一年為基準計算。 有效期從您購買軟體維護合約的日期開始計算,有效期為一年。 若您想讓您購買的永久版本軟體能繼續升級,您必須每年購買軟體維護合約。

□為何需要PGP續訂維護合約?
軟體維護合約可以讓您用經濟節省的方式持續收到PGP最新版本的產品。 由於技術持續的更新,不落後並跟上技術更顯重要。 若您續訂您的軟體維護合約,在合約期間內您可以放心的收到所有PGP Desktop產品的最新發行版本。

□若不續訂PGP會如何呢?
假如您沒有續訂您的軟體維護合約,您只能收到程式修正訊息但無法收到主要的更新修正程式。 請注意,若您讓您的軟體維護合約失效後,您將不能續訂。 爾後萬一如果您需要新的功能,您必須以一般的定價重新購買軟體。 大部分的PGP客戶都會把握續訂的機會來繼續擁有維護合約的保障。

沒有留言: